English

中国农科院专家科技下乡赴贵州

2001-01-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薛冬 通讯员王海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日电(记者薛冬通讯员王海洋)新世纪第一个元旦,中国农科院22个单位的近60名专家在院长吕飞杰带领下奔赴贵州,展开科技下乡活动。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为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创办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和贵阳市修文县创办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县开展前期规划论证工作。专家们将通过座谈会、农业信息发布会、专家报告会、合作项目洽谈会,以及“科技下乡”咨询活动和发放农业科普资料等形式,把中国农科院的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送到贵州千家万户农民手中。同时,专家们还将为贵州省制订新世纪农业发展规划和农业结构调整献计献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